華實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1年,至今109年已歷經38年之久,初期以製作環境清潔用品起家,華實興業在清潔領域相關用品是有著深層研究的研發製 造 公司,對於人體清潔用品及環境清潔用品兩大系列紮實的鑽研數十年,因此相當瞭解客戶的需求以及如何提供安全無虞且親和性佳的清潔用品。

創業至今深感周遭環境汙染以及氣候的變遷因而開發可以重複填充使用的給皂機,給皂機是一種能提供定量洗手溶液或手部消毒劑的產品,可分類成手動及自動兩 種。
通常設置於公共場所內使用,在於能夠有效降低傳染病的傳播,也可以有效減少清潔洗劑(洗手乳、沐浴乳、洗髮乳)及消毒液(酒精水、乾洗手凝露)的瓶 器,進而減緩塑膠瓶器和清潔用品對環境的汙染及傷害。

給皂機初期大都使用在公共場所,如飯店、酒店、旅社、醫院、商務旅館、高速公路休息站、KTV、百貨公司等,
醫院洗手間使用 大賣場使用 商務旅館使用

近年來才慢慢的走入民宿、小家庭、幼兒園、學校、月子中心、露營車等。
家庭使用 月子中心使用 民宿使用

期間華實公司也研發解決異味困擾的小幫手,如飄香機、噴香機、噴香劑、室內香水、除臭香水等相關性產品。
也廣泛的應用在百貨公司、KTV、商務旅館、旅社、飯店、酒店、民宿、資源回收間等各大行業。均有不錯的好評。
 
飄香 機
SBA-010
SBA-012
SBA-078
噴香機
SBA-093A
SBA-1200
SBA-097
芳香劑
SBF-093

SBF-031

SBF-131
居家香氛
除臭香水
居家香氛劑
居家香氛

華實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也研發生產多元化的環境清潔用品,也廣泛的被清潔公司、家庭、百貨公司、賣場、各大行業相繼使用,亦有良好的回購率。
 
玉之家洗潔精
玉之家地板清潔劑
玉之家玻璃亮潔劑
玉之家浴廁洗劑
玉之家廚房萬用清潔劑
玉之家抗菌潔手液
玉之家乾洗手凝露
玉之家濃縮洗衣乳
DS-101 馬桶清潔劑


華實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人體清潔用品,其廣泛接受度也獲得良好口碑。
 
玉之家洗手乳
玉之家泡沫皂液
玉之家沐浴乳
 
雅典之春沐浴乳
雅典之春洗髮乳
 


華實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製作的給皂機、芳香機、芳香劑外銷亞洲、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五大洲,由於所研發生產的商品能夠契合市場需求,華實興業的 產品不僅在國內擁有不錯的市占率及口碑,對外更外銷全球五大洲,除此之外也無時無刻的精進及研發美容保養品,如今華實興業已發展成五大系統。
(美容保養品系統)、(給皂機系統)、(芳香機(劑)系統)、(人體清潔衛生系統)、(環境清潔衛生系統)。
近期更投入觀光工廠,所擴展的業務也更相向上發展,如今也拓展為八大產品系列,如(面膜與生化保養品)、(個人洗沐、臉部清潔、手工皂)、(居家香氛)、 (芳療、晨露與精油)、 (給皂機與手部消毒機)、(文創產品)、(環境居家清潔除臭系列)、(休閒輕食食品),秉持著「生產、生態、樂活」三生一體的精神,持續的為大家服務。